就為賭一口氣★這次玩大的°∴>女生玩木工做家具


2尺上掀收納坐櫃




 


從未在部落格發表過個人文章.


 


此次我要發表給影響我最深的某人參考



 

幾月前.意外的跟網友買了第一本鄉村家具日文書.


 


心裡就有著製作鄉村家具的念頭


 


經營傢俱工廠20多年..自己想動手做家具??.


 


朋友勸我說----老闆娘你省省力氣吧---


 


請工廠木工做給你比較快吧….你吃飽撐著嗎?ㄚ..你不是說你很忙


 


但我是要鄉村家具那個fu耶.各位懂嗎??就是松木拙拙的手工感覺


 


再搭配必備的愛心.小花.就是那個fu.所以我還是執著動手試試看…….



 



家具製作中我碰到很多困難..尺寸算不準.. 線鋸機不會轉彎組裝歪斜等



 


一度受到很多的嘲笑及不屑的眼神.甚至被冠上[]字標籤…..放棄停頓好幾個月


 


[]字筆劃.簡單但卻很傷人…..我就仗著[]這個字繼續完成我的鄉村家具夢.


 


一句話可改變一個人的想法.影響一個人的情緒.但也帶給一個人的力量.


 



我相信.當你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..



 


謝謝嘲笑我的某人我想我做到了….


 


看到完成品.心裡有踏實的滿足感.繼續朝下一樣家具目標前進.大家拭目以待.


 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登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