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
3月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竹恩妤衣櫃強先看



嘿嘿嘿~恩妤恩竹的衣櫃終於來囉 

因為恩妤恩竹的衣服越來越多跟本無法跟爸比媽咪的衣櫃擠了

直好將他們的衣服先放在嬰兒床上

不過挺混亂的加上這兩個寶貝的遊戲間一大堆小玩具 實在讓版媽有點商腦筋

所以決定要去敗一個櫃子來放這兩個寶貝的衣服

過年前去逛特立屋看到下面這個衣櫃 好可愛很漂亮~差點衝動買下了 不過我覺得它不夠高只有80公分

這樣如果櫃子上放東西恩妤手勾的到 我想她應該會很想動櫃子上的東西 再加上不夠寬

這樣我本來想放鋼琴旁的那個空間又填不滿了 這個櫃子也要近4千元 所以~先出局了

 

 

後來版媽使出逛網站的看家本領終於看到品登家具有在的訂做櫃子

我看到了一個夢幻逸品就是它啦 鋼琴拷漆. 質感超好

旁邊是有一個吊桿是可以掛外套跟洋裝 

又可以按我需要的尺寸訂做 不過品登家具工廠在高雄所以還付一些運費

其實有點捨不得 可是找了很久真的找不到有做這種櫃子的賣家

 所以決定"殘殘"開下去

這是還在工廠的樣子 真漂亮呢 粉紅配白超粉嫩 愛心的扣子很可愛  (要說一下品登家具超用心唷

 還有進度查詢系統耶 不過老版太快出貨了 我才想說要上去看看櫃子的進度就已經出貨了哩)

不過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版媽一時眼花 沒看清楚老版回覆的價錢 居然多付了500大洋

寫信跟老版問說如果再訂做櫃子是不是能抵 結果老版居然

馬上回覆我還說可以退錢或是要折抵給我耶~~真是彿心來的呀


快看放在遊戲間的樣子吧 擺在鋼琴旁都都好 上面那紅綠的箱子是玩具箱

 


掛上外套的樣子(不過有一點點不夠高如果櫃子再高一點點應該比較好 不然衣服有一點點小小折到 掛兩層感覺擁擠了點)


遊戲間外拍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登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