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
       麻糬:主人去上班了.我來躺一下獨立筒彈簧床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嚘--還真是軟硬適中.符合[貓]體工學.脊椎不側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主人還真享受啊


 




   亮亮: 麻糬你趕快起來.主人回來了


 


 




   亮亮:麻糬你是睡死囉...快點起來啦你要被罵了啦"""'"'


 




      主人:為什麼你們2隻都在我床上?????這下欠揍了




      亮亮:    我沒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糬:我也沒有


 


 





 


     主人說 都已捉睡在床.還狡辯.到陽台鞭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登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