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引用-我們一家都是人http://blog.yam.com/fionalin/article/28388038


擁有屬於我們的房子是六年半前的事了
當時我們的預算有限
除了籌備頭期款外還得添購傢俱
加上我們也才剛結婚兩年
手頭緊了些
另外大A也即將誕生
因此當時需將錢花在刀口上
所以我們只做了簡單的裝潢,將天花板的橫樑遮掩掉及將開放式的廚房做了區隔
其他傢俱我們全買現成的
但是現成的問題就來了
很難找到尺寸相符的,收納方面我們也沒想太多
因為是購屋新手壓根沒想到孩子來了之後,家中物品也隨之倍增。





外子看家中老是一團亂,孩子的東西玩具及書本丟滿地,
再加上Fiona小懶惰的個性,家裡總是維持在有點亂的狀態之下(不過我可是每天清理地板的唷)
本想上網找系統傢俱,
後來在Y拍被我們發現到傢俱訂做,
就是這家 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qaz7921234
品登傢俱工廠



研究了一下,發現他們的服務品質及客戶量很不錯,
開工前也一定先透過設計圖來確認需求及樣是顏色,
就連送貨來的司機大哥都很親切,
幫我組好傢俱時還幫我掃了一下櫃子下方的地板,
他說我只要帶著小A坐在一旁看就好了,真是感恩阿

下標後開始期待我的商品到來,等了好久,終於送來了



我們訂了2樣傢俱
一是上圖的上掀收納椅


這是將坐椅上掀時的樣子,蓋子放下可當椅子做,
當時訂做時我問的許多相關問題,因為我們或孩子會在上面坐或躺,
承重方面很重要,另外安全上我也請老闆將邊邊的尖角修一下,
尺寸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就是剛剛好
就放在窗邊,我可以跟孩子坐在上面看書,光線很充足,真是太棒了
迫不及待將玩具一股腦的通通丟進去,真是整齊阿!


第二樣商品是小家電收納櫃
↓↓↓



訂做傢俱的好處就是可以充分向上發展
一般櫃子的高度總是不及天花板,往往浪費許多收納空間,
因此我很需要這樣的櫃子來收納家中零散的物品
高度就是幾乎貼近天花板的高度了,因此增加了很多收納空間
原本這裡放的是一個類似五斗櫃的矮櫃,但是櫃子內放滿物品之後
小物品就幾乎堆在櫃子上方了,上頭東西總是亂到不行
現在,整齊乾淨的不行,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
硬要說缺點就是中間的空間有點暗,倒水時有點昏暗,
外子說可以加裝LED小燈來解決,因為有方便小家電使用的插座,因此很好解決此問題



來張特寫
超喜歡我們的對杯
當時要離開新竹時,外子同事送的
那時沒生孩子,因為我們準備回到台南後再說,
外子同事貼心的祝福我們能順利為人父母,
用了杯子之後,果然順利的晉升為父母囉!
題外話說太多了


其實我要說的就是,
感謝老公花了錢訂了這兩樣好東西送我
下次客人來作客,應該會認為Fiona很會理家吧!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登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